喜欢也难忘,联结不稳却夹着好梦。AO3/quotev ID:RoseforU

【异坤】贷款爱情(23)

      他们一起进了酒店的房间。王子异先洗过了澡,林彦俊在他之后进了浴室。

  王子异拿起手机,又给蔡徐坤打了个电话,不出所料,他还是不接。

  “小坤,睡了吗?”他打开很久不用的微信,给蔡徐坤发了条消息。两分钟后,见蔡徐坤还是没回,他继续低着头发消息,“好想你,没有你在身边,我都睡不着觉。”

  一分钟后,他又发了个从蔡徐坤那里存的表情包过去,显示一个红色的感叹号,消息发送失败,因为蔡徐坤把他删了。

  “??”王子异从床上弹坐起来,立刻发出了好友申请,被拒绝了。

  他明明就还醒着!就是故意不理自己的!

  王子异暂时不敢给他发短信,怕他连自己的号码都拉黑,这下就真的没有转圜余地了。他叹了口气,放下手机,只能打开电视,随便挑了一个电影心不在焉地着看。

  “彦俊,你洗好了吗?你已经洗了一个半小时了。”

  林彦俊在里面洗了很久还没有出来,王子异担心他今天喝多了,在里面这么久可能有什么异常状况,走到浴室门口问他。

  “快好了。”林彦俊回答他,过了一会儿打开门,浴室暖和的水汽涌了出来。林彦俊擦着还有些湿润的头发,“我洗澡一直要很久。”

  王子异摸不着头脑,不知道洗澡洗一个半小时到底能在里面做什么。

  “你之后打算怎么办?”王子异坐回床上问他,贴心地煮了两个鸡蛋递给他揉脸上的瘀伤。

  “我先去找一下李莘莘,然后回去跟家里人讲清楚,最后把尤长靖追回来。这婚我不可能结的,和平解决最好。解除婚约这边其实还好,因为我和她不是商业联姻,没有什么利害关系的。主要是尤长靖那边比较难说,我爸估计要被我气疯,他可能一辈子都想不到我会喜欢一个男人吧。最坏的结果就是我爸把我赶出家门咯。”林彦俊耸耸肩,“其实也还好,反正我经济也已经独立了,只要你别把我开了就行。”

  “好,有什么能帮到你的,尽管和我说就行。彦俊,我一直把你当好兄弟,我也不希望看到你有一个不幸福的婚姻。”王子异点点头,“我觉得人这一辈子,能碰到互相喜欢的人挺不容易的,还是要好好珍惜,错过就太可惜了。”

  “嗯。我从小当了这么久的模范好小孩,什么都听他们的,也是时候叛逆一次了。”林彦俊勾起嘴角笑了一下,“不过,哥,你可不可以过去一点?我不太习惯跟人睡一张床。”

  “你以为我想吗!”王子异脸颊抽了抽,又往旁边挪了挪,嘴上还警告他,“这事千万不能被小坤知道,不然我就完蛋了。”

  “吼,了不起。”林彦俊伸手关上灯,房间陷入黑暗。他们闭上眼,两人中间隔着一道银河一样宽的沟睡着。

  第二天清早,王子异朦胧之间觉得蔡徐坤在叫自己。

  他心里一惊,心想自己和林彦俊睡一张床的事情还是被发现了,心里慌极了,觉得这下人证物证都在,自己就算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

  他迷迷糊糊地看见蔡徐坤气得一张脸铁青,眼眶里还憋着泪水,转头就想走。由于睡得太昏沉了,他想开口解释又张不开口,嘴里只能吐出一些不成句的呢喃,便用尽全力伸出手想抓住蔡徐坤的衣摆。可是手却一抬就掉下去、一抬就掉下去,完全不听自己使唤,根本伸不起来,心里急得一团乱。

  “哥?哥?”林彦俊的声音响起来。

  他被林彦俊摇醒,突然猛地一坐起来,“小坤!小坤来了?!完了完了,你看到他了吗?”

  “哥,你刚刚是在做梦,一直在说梦话,都把我吵醒了。”林彦俊摇头笑,“他怎么可能找过来,而且也进不来啊。”

  王子异这才松了口气,心里顿时一空,看着手机,才凌晨五点多。

  也是,蔡徐坤不仅不可能找过来,昨天晚上还刚把自己拉黑呢。

  “我梦到他发现我们两个睡在一起,然后他特别生气。”王子异挠了挠头,缓缓开口。

  “哥,所谓的耙耳朵,讲的就是你这种人吧。”林彦俊十分无语地睡回床上,他昨天喝多了酒,现在头还是有点疼。

  “彦俊,什么是耙耳朵?”王子异好奇地问他。

  “就是四川话……怕老婆。惧内。”林彦俊又说了两句,说着说着睡着了。

  年会之后,公司的工作也基本告一段落,大家都开始放假了。王子异这两天还要回公司把年末的一些事情处理一下,所以上午还是去了公司。

  和林彦俊分开之前,王子异特意拍了拍他的肩膀,意味深长说了一声加油。

  毕竟他可不想天天住酒店。

  谁知道,王子异还没打电话给蔡徐坤,蔡徐坤上午倒是自己打过来了。

  “王子异,不好了,长靖不见了!”蔡徐坤语气焦急万分。

  “等等,小坤你先别急,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王子异突然从办公椅上起身。

  “我上午打电话给他,想看看他情况怎么样的,结果他把手机关机了。”蔡徐坤喘着气,电话那边还夹杂着猎猎风声,好像是在外面,“所以我就跑到学校来找他,结果他根本不在宿舍,东西也收走了。我以为他是马上过年所以回家了,就打了个电话给他妈妈,结果他妈妈说长靖根本没有回去。我……我怕他出事,我也不敢跟他妈妈说,他……”蔡徐坤声音有些发抖,“他不会做什么傻事吧?”

  “小坤,你先别瞎想,冷静一点,可能他只是为了清净几天,暂时去朋友家或者在宾馆住着。你现在在哪里?我马上过来找你,我们一起想想办法。”王子异拿起桌上的车钥匙,大步流星走出了办公室。

  “好……我就在学校。但是现在放假了,他们都回去了,学校都没人,我,我也不知道问谁,只能打电话给你。”蔡徐坤急得语无伦次。

  “好。没事,先不要着急,等我过来。你先问问楼下的宿管,他是什么时间离开的,再问问尤长靖平时玩的好的同学,知不知道他的动向。”王子异跨上了车,插上钥匙迅速启动,朝着蔡徐坤的学校疾驰而去。

  “好。”蔡徐坤颤声答应了他,挂了电话。

  林彦俊现在估计是自身难保,一点都脱不开身了,未必联系得到他。

  他们的当务之急,还是要找到尤长靖。

  王子异到了学校,下了车,就看到蔡徐坤站在校门口急得走来走去。他看到自己,脚步有些犹豫地顿了一下,然后颠颠地跑过来了,眼睛都急红了。

  王子异下意识想伸手抱一下他,见他站得远远的,伸出的手又放下了,“大家怎么说?”

  “宿管叔叔说他昨天晚上就离开了,然后我问了一圈他同学,都说不知道。”蔡徐坤摇摇头,慢慢无力地蹲了下去,神情十分沮丧,“他以前要去哪里都会和我说的,我知道他现在肯定也不想见我。他一个人……能去哪啊……”

  “他可能只是想一个人待一会。不要着急,小坤。我们先去附近的宾馆问一问,或许会有收获。”王子异也在他身边蹲下来,小心翼翼地抚上他有些颤抖的肩膀。

  “真的吗?”蔡徐坤红着眼眶抬起脸。

  “我们先试一试,找不到的话,我去托人查一下他的住房信息。”

  “好。”他点点头,长舒一口气起身,然后上了王子异的车。

 
评论(15)
热度(3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hriste eleison | Powered by LOFTER